党建动态

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读书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0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9日,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学院401会议室开展读书会主题党日活动,参会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进行讨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别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书籍。通过阅读书籍,同志们缅怀英勇无畏的革命先辈,抒发对党的由衷赞美。支部党员理想信念得到洗礼,思想境界得到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

在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积极踊跃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高凯昕同志分享了阅读《中国共产党简史》的体会。他表示: “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不容易的,走过的路程更是艰辛的。中国共产党的创立是中国近代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自从有了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有了灯塔。通过学习党史,让我再一次接受了中国共产党先进思想的洗礼,坚定了我为社会主义奉献终身的决心!”

马馨睿同志分享了阅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心得,她表示:“要自觉用党的先进思想武装头脑,要以优秀的党员同志为榜样,要时刻记住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这样才能更好的为人民服务,才能对得起自己胸前的党徽。”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支部党员对党史学习的热情,支部党员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了动力,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使支部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编辑:杨英豪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