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专业帮扶 答疑解惑活动

作者:高云帆 令阳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8  浏览次数:

3月7日晚,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专业帮扶,答疑解惑”活动,支部17级党员在学院副203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老生学习交流会,为信管19级同学针对Linux和数据结构进行答疑解惑。

会前通过问卷星系统收集同学们的疑问,通过例题讲解的形式对疑问进行一一详细解答。学长学姐们的耐心指导,赢得了广大同学的认可。相较于同专业的同学进行辅导,学长学姐进行辅导会更有时间,更有精力,更有经验,更能协助班级学习工作的开展,做到学习问题及时发现、及时预防和有效干预。通过大家的热情参与和积极互动,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信管1902班杜源同学表示:“非常感谢学长学姐的指导,这次帮扶活动拉近了信管专业新老生的距离,增强了彼此的了解和沟通,让我对专业知识得到提升的同时,也对未来的发展规划有了进一步的明确。”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计划将学业帮扶工作、学习经验分享等活动常态化,坚持每学期开展专题讲座,帮助本专业学生在大学生涯重要时期树立目标,明确方向,坚定自信。


编辑:尹秀珍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