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刘光照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4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下午,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学院216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委员黄铝文出席会议,党委书记党青、副院长崔卫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尹秀珍主持。

QQ图片20230324111730 - 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上,支部书记尹秀珍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汇报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总结了支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并结合2023年党建工作要点,对下一步支部的工作进行安排。随后,支部各位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学习、生活等,对照党员要求,结合工作实际,通过查摆问题,寻找原因,提出改进措施等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黄铝文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支部党员同志已经成为学院发展管理的中坚力量,各位党员同志都能结合自己工作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认识深刻。他希望,支部党员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技能学习,围绕行政管理党支部的特色,主动加强与行家里手的交流,学习先进管理经验,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全体正式党员以无记名评价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编辑:张琼   终审:党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