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同上一节思政大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9  浏览次数:

4月27日,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学院216会议室进行同上一节思政大课理论学习活动,参会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进行讨论。

这堂党史大课带领支部同志回顾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进程。引导大学生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励大学生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

最后,各位参会同志积极发言,讨论热烈,交流学习心得。支部王莹同志说道:“我们一步步走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征程里,我们的国家从无到有,是无数共产党人的心血历程,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没有经历历史,但我们必须铭记历史。大学生应自觉将四史的学习作为自己的必修课,学习国家的发展历程和先辈的英雄事迹,传承‘四史’力量。”

支部成员沙婷同志提到:“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是新时代青年的必修课,让我们在发展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明确努力前进的方向,有理想有抱负,开创属于我们的时代。”

铭记来时路,走好未来路。这次思政大课学习鼓舞了支部成员的信心,激励大家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编辑:杨英豪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