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不忘初心 一脉相承”组织生活会

作者:任崇德 李琪琪 令阳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6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毕业生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毕业生与非毕业生之间的交流,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6月10日,召开了“不忘初心,一脉相承”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成员和联系支部的党委人才工作部副部长李征同志参会。

离别季,道感激。各党小组和支部书记在学习生活的各个场景录制了祝福视频并在结尾进行合唱,这让同志们回忆起大学期间在支部成长的点点滴滴。正是有了老同志们的帮助,才让后面加入支部的同志成长得更快,才能将关心支部成员的优良作风传承下去。观看完视频,李征同志动情讲到:人生面临许多选择,但是做的选择就是最优的选择,选好了路就坚定地往下走,努力奋斗,然后在自己领域有所作为,将来作为人才来更好地建设母校。

温誓词,勇担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与使命,坚定地走未来的道路,在新的环境下继续发光发热。

顾旧路,享经验。毕业党员代表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收获与遗憾,并对低年级党员的提问进行有针对性的答疑解惑。

共游戏,促团结。有趣的游戏让同志们兴致盎然,纷纷参与,争先恐后。在一次又一次闯关游戏中,支部同志既锻炼了集体意识,也促进了彼此感情。

归概要,寄托望。支部书记令阳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做了总结,她谈到:毕业生即将走向新的人生旅程,希望他们秉承母校“诚朴勇毅”的精神,脚踏实地,在新的故事里书写新的篇章。希望非毕业同志珍惜学校的点点滴滴,抓紧大学时间提升自己,去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李征同志讲话

心声分享

毕业党员合影

分发蛋糕

游戏互动


编辑:杨英豪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