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同上一节思政大课

作者:马馨睿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3  浏览次数:

5月12日,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学院副203会议室进行同上一节思政大课理论学习活动,参会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进行讨论。

image.png

本次新中国史思政大课围绕斗争与发展的苦难辉煌,分别从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三个阶段讲述了在党的全面领导下,经济政治法律等各项制度的不断建立和完善的历程与成就。激励大学生党员以时代为己任,把实现自身的人生追求同党的事业、国家的富强紧密联系在一起,沿着正确的方向不断前进。

最后,各位参会同志积极发言,讨论热烈,交流学习心得。支部王莹同志说道:“通过学习新中国史,我们要坚定信念,让初心使命在心底里扎根。作为大学生,不仅要在学业上要以坚定的信心和持之以恒的毅力解决一切困难,更要进一步学习"四史"以武装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争取早日在社会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成员康娟同志提到:“本次的新中国史思政大课,让我受益匪浅。我们从百年前那个积贫积弱的国家,摇身一变成了当今世界舞台的中心,这其中所遭受的困难与曲折是我们每一位中华儿女应该始终牢记的。而我们处在当今如此优质的环境中,更应该铭记历史,不忘初心,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任重道远。这次思政大课坚定了支部成员的理想信念。激励大家主动担当,勇于作为,凝聚起奋战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编辑:杨英豪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