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桂玲为毕业生党员讲党课

作者:孙志同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1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10日,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的毕业生党员们召开政治理论学习,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桂玲作《自觉接受淬炼,建功伟大时代》的主题党课。

fdb6aee1c070437ab1c0671e6e58e197.jpg

刘桂玲从“思想提纯”淬炼、“能力提升”淬炼、“工作提质”淬炼三个方面为即将步入社会、进入职场的研究生们讲述理论、分享经验、提出希望,强调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提高政治能力、牢记“国之大者”、严守纪律规矩,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主题教育中磨砺初心、淬炼党性,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时刻亮明党员身份,做好表率。

最后,带领党员们重温《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内容,并向大家介绍了科技小院的来历,勉励大家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进入社会后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各个行业发光发热,用学校所学的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加活动的毕业生党员刘路谈到,“会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更多地关注三农动态,并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建设中,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强化使命担当,以昂扬的斗志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编辑:杨若兰        终审:刘桂玲